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珍惜。祝福

今天开学了 有点回不来

回想起 今年的年假

我非常的珍惜

珍惜 每一位家人的共聚
珍惜 每一处家里的温暖
珍惜 每一口家常的便饭
珍惜 每一个朋友的预约

珍惜了 很多 很多

家人的嘴巴 啰嗦... 烦 但好怀念
拥挤的祖家 闷气... 吵 但好温馨
三餐的常饭 有点... 难 但好滋味
猪朋的狗友 疯癫... 忙 但好难忘

难得的一次 珍惜

明年还有吗 我不懂

高兴的 是我怀念了
过去 没做到的过失

今天我回来了 带回来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也带回了 他们 给我一个又一个的 祝福

知道什么吗


看下面






没错就是 红包 (开玩笑)
哈哈哈。。。

每一个红包都是给你的祝福哦
好好的保留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