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虚伪

每一次 开着这帖子时
我都在想到底我要写什么
想着 想着 。。。。
我的学业 爱情 家人 朋友 或其他的
都没什么好聊的
就好像下帖子(我就是双子座)所聊的
双子可以跟你聊很多东西
可是注意了
他都只是跟你聊一些不关自己的事
随便他跟你说些什么
可是跟自己有关的都只是些皮毛而已

就是酱 才属于我

开了blog酱久 聊的都是我生活的趣事点滴
心情故事 很难吧
本身“秘密”的二字 就只有自己才能用吧
自己的秘密 重来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所以我的心情 也许自己才了解

不要说我假
对于每个人 我都有用
我的真诚 我的心
去对待
或许隐藏 得太多
虚伪 就这样 挂上了

1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是活在自己的观点与角度之下
    虚伪 只是某一部分而已。。。
    是谁 说你虚伪了呀??呵呵~
    。。。。。对我来说, 目前的你还是好好的~。。哈哈
    我不觉得你虚伪拉。。。还好  还好。。。。
    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