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读书




















还有几天就考试了
在这几天里
都留在家
因为不乖乖留在家
我总会有一点罪恶感
因为不乖乖读书
总是会放不下心
到最后也是乖乖留在家

但对于我
就算留在家 拼命读 死命的读
就是把书 看完了 读完了 又怎样
就算死命读 拼命读 又怎样
到最后 也不就是那么一个‘读’字
无聊的只是读〉〉书。。。。

所以 我就是
看过一篇 了解了 就酱算了
然后 就看些 有的没的
到最后
也是没什么 去读到书

反正 当天考时 就是自我发挥
了解的 就把它写完出来
就酱简单
考试的意义 就是让你去明白
你一路来学过的
而不是考你的记忆力吧
考试前就死命背书 没意义

所以我在这里
无聊了 几句

到最后
我还是范贱

因我还是要跑去看书
但 我想结果
还是跟上面 写的一样吧
空空荡荡。。。。。。

叹气。。。。haiz

人就是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