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真话

因该去了解我自己的梦想 该不该拥有
还好
一向来 对自己的期望不是很大
还好
不敢去期望 只是个希望吧
也还好
我该盼望的是理想吧
我还可以盼望

是问
有谁不想梦想可以成为理想
我也很想 但事实是要面对的

但也需知道自己有没有条件吧
假话虽然是好听
但对我
真话是我因该去听的
接受现实也是个选择的吧

不要给希望人 才不会有失望
是我该了解的
因该给的 我想是真话后面的鼓励
那才不会 有失望的存在
知道自己错在那里 才有机会为自己改错
所以我想听的是真话

很多时候 因密切的缘故
假话是成为安慰对方的借口
因为怕伤害
也许 这是不同的处理方法吧
了解真话背后的原因 才可以让自己站起来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