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总结

又是年尾了 不懂是说快还是慢
反正快是你说的 慢也是你说的啦
都是自己说完 所以不用争论

下一句
简说下 今年的历程
虽然从一月到现在的细节
都忘光了 但也有一点的小回忆的

今年可说是我 自己蛮大的转变
变成什么了

自私了
自私有错吗 谁没有因为自己想要的
而去隐隐藏藏 细细索索
自私去拥有一个情人 那会自私吗
难道 要学会大方的跟别人分享吗
自私去为自己考量 自己所需要的
兴趣也好 工作也好 爱情也好
简单的思考
自私也只不过
为自己去打算 为自己着想了
只要自私当中不会伤害到别人
那算什么 也只不过为自己想而以
记得前辈有跟我说过一句话

“帮你是人情 不帮你是道理”

享受了
事实 不做工就不会有钱 过活
情况没得变 负担也没得变
但 自己有能力去把负担减低
负担做为目标
只要知道自己 怎样去过活就够了
为兴趣而努力 为梦想去奋斗
那就是享受 多苦也还是值得
至少我真的享受了 现在
生活未必要天天 多姿多采
只要你过得每一天是 充实自在
那也不是坏

“生活只要会去享受 那一天都是好的”

猪朋狗友多了
可以说是庆幸 能认识到大家
那里也好 朋友总是让自己开心很多
闷 找朋友
闲 找朋友
呆 找朋友
出去颠也好疯也好 就开心的让它过
又一天了 就酱
支持 鼓励 都是那得来的

变了 也只不过是生活的需要罢了

我也是我 自己没得变
(老样子,从头到尾还是不透露自己的秘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