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4月

四月份了 我能写什么呢
看看下面的3月 我就只有那么一个章节
事实不是不想写 我想是写不出吧

写我的生活 写我的无聊
生活就只有 读书 上课 上网
无聊就只有 出街 运动 喝茶
我就总是这样过 没什么特别

刚好四月份了 清明节
有个借口 让我回家了

其实是爸爸 硬要我回的
因其后的2-3年 也不能去让 祖先们见见了
就今年回去 让他们保佑我 事事顺心
不要有什么困难 就好

当然 我回家 没那么简单啦
回家不找朋友 就是白回(很不孝~嘻嘻)
找朋友下ipoh 唱k 吃饭 喝酒
酱就回来kl 了 生活就是酱

没心情写了 看几时在继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