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记起你了

听到一首曲 把我 抛下了的回忆 归回来了
刻苦的努力 放弃后的继续 努力中的得力

我想起你了
记得 我是怎样认识你的吗
记得 我是如何容纳去接受你吗
记得 我是多么辛苦地去克服你吗

我没在意过 去拥有
我只会在意 我没能力 去拥有

因为 你抒发了 我
很有冲动去 在克服 你在一次

拿起你 来抒发 我内心的 感叹
原来 那时候 我是很自在 开心的

1 条评论:

  1. 它是我当年的獠牙猛兽哦……还没真正的征服它就毕业了……以前会很讨厌它……现在,却被它的魅力绑住了……我好爱它!!!哈哈……很有以前咱们的回忆,快乐自在的片段=)……它,帅呆了!!!!卡卡

    回复删除